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税务:开展廉洁文化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16时0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扎实开展第8个纪律教育月活动,近日,明溪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时代强音”“孝廉清风润古今”“风展红旗映廉志”“以案为鉴促廉洁”“互动加油站”等五个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的相关论述、明溪县孝廉先贤及归化苏区的廉洁文化内容,观看了明溪县及周边地区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在场的干部充分汲取廉洁养分,受到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税。(文/冯晓莹 图/王履端)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