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沙县税务:凝聚青税力量 再领“税”月风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08时3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沙县区税务局联合三明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组织开展“凝聚青税力量 再领‘税’月风骚”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设置“牢记嘱托铸税魂”“对标先进凝税心”“比学赶超添税劲”三个环节,通过参观学习阵地、观看微视频、优秀干部经验分享、青年干部交流发言、趣味活动比拼等多种形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展现了税务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行动践行使命、以实干彰显担当,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落实税费支持政策、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展现青税风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