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税务:退税审核提速,助力企业创收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11时4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税务局的退税效率十分给力!资料一经提交,一般3个工作日左右就能办结,当日就能收到退税款项,大大减轻了我们公司的资金流压力。”福建博诺安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北洋开心地说道。

福建博诺安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销售,塑料阻燃剂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以来,我们已享受出口退税共67.3万元,税务部门服务非常高效细致,相信还会吸引更多企业在此投资。”该企业董事长郑大治表示。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明溪县税务局针对此类涉及出口退税企业,采取线上线下双辅导模式,主动深入厂区进行税收政策辅导,线上专人提供全流程“一对一”服务,优化出口退税业务操作辅导,帮助企业理顺出口业务相关涉税事项,不断加快出口退税审批速度,让企业充分及时享受到税惠红利。(王雪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