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沙县税务:携手共进聚青力 同心共筑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18时1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沙县区税务局与沙县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携手共进聚青力 同心共筑现代化”青年主题联学活动。青年导师和青年干部一同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青年导师为青年干部上廉政党课、作纪律教育讲座,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学思践悟、提升素质、强化能力;青年税务干部为大家讲授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费相关业务政策,消防指战员开展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部门间联动交流、互学互促,激励青年干部勤学善思、廉洁自律、主动作为,拉近了“税务蓝”和“火焰蓝”的距离,为区域联创共建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