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安税务:“项目管家”为重点项目建设赋能添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15时3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安市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主动上门,走进省重点项目——永安市福建海西汽车M20驾驶室总成建设项目现场,从政策辅导、办税服务等方面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措施清单,并送上专属的《税费优惠政策汇编指引》。

“从项目启动到施工推进,税务部门都非常关注项目建设,第一时间辅导我们享受最新税惠政策。2022年,公司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700余万元,为我们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注入资金活水。”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办税员说道。

据悉,永安市税务局项目管家工作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税收服务需求,提供全周期、高质量、个性化的‘管家式’税收服务,助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助力永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