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其他公告

关于送达三明市景琴贸易有限公司《税务检查通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1时0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三明市景琴贸易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400MA2YMHEL9B):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62号)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向你公司公告送达《税务检查通知书》(明税一稽检通一〔202013号)。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0330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税务检查通知书

 

明税一稽检通一〔202013

 

三明市景琴贸易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决定派董继涛、杨传文等人,自202035日起对你(单位)20171025日至20181231日期间(如检查发现此期间以外明显的税收违法嫌疑或线索不受此限)涉税情况进行检查。届时请依法接受检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二O二O年三月三十日

 

告知:税务机关派出的人员进行税务检查时,应当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并有责任为被检查人保守秘密;未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的,被检查人有权拒绝检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