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抽选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17时5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三明市税务局于2020628日下午1630分在三明市税务局16楼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抽选会议,抽选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主体设备及配套项目以及四室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三家入围我局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的公司均派代表参会,且提供了授权书等证明材料。会议决定两个项目均采取两轮抽签的方式确定第一中标人及第二中标人,即第一轮抽签抽取各代理机构的代表号,第二轮由代理机构按代表号顺序抽取第一及第二中标人,参会人员对此规则均无异议。经过抽选,福建优胜招标项目集团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稽查局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主体设备及配套)项目》的第一中标人,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稽查局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主体设备及配套)项目》的第二中标人。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稽查局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四室”项目》的第一中标人,福建优胜招标项目集团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稽查局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四室”项目》的第二中标人。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2020628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