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福建鑫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鑫辉天城地下车位变卖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7时3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现将福建鑫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鑫辉天城地下车位变卖服务项目拟通过简易评标法变卖,欢迎具有法定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前来竞标。

1、招标项目编号:九鼎采购[2021]009

2、项目名称:福建鑫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鑫辉天城地下车位变卖服务项目

3、招标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尤溪县税务局

4、项目内容及要求:

合同包

品目号

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

数量

服务期

联系地点

招标人

联系方式

1

1-1

尤溪县水东新区鑫辉天城地下车位变卖服务项目

鑫辉天城地下车位变卖服务

24个车位

60日历天

尤溪县城关解放路6

邱先生13950917561

 

5、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5.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合格有效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具有房地产中介服务等内容。

5.2投标人应在市级及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并颁发的《福建省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

5.3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房地产经纪专业执业资格(应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4所有参加投标的投标方代表均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果投标方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投标人除在投标文件中须随附《法人代表授权书》(格式附后)正本外,其代表还须随身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7、报名时间和地点: 202147日至2021411日止的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至下午17:3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尤溪县城关镇解放路69楼(国家税务总局尤溪县税务局办公室) 报名,报名时应随带材料:

①营业执照;

②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尤溪县税务局

202147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