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尤溪县税务局关于尤溪县城关镇滨河大道2号综合业务办公用房消防提升工程竞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17时1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一、竞价条件

本竞价项目原尤溪县国家税务局综合业务办公用房消防提升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委托的竞价代理单位为福建三明鑫亿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竞价条件,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竞价。

二、项目概况和竞价范围

1.建设地点:尤溪县城关镇滨河大道2号;

2.工程建设规模:本工程控制价250500元;

3.竞价范围和内容:尤溪县城关镇滨河大道2号综合业务办公用房消防提升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4.工期要求:总工期30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无;

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三、竞价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竞价人应在本省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竞价项目要求竞价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竞价人拟担任本竞价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施工企业和项目部人员不得处在县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中明确的从业限制期限内;

5.本竞价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6.竞价人和其拟派出的项目经理“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无 ;

7.竞价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竞价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竞价文件;

8.本竞价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四、竞价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竞价者,请于2021910日至20209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分至1200分,下午230分至5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三明鑫亿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址:三明市尤溪县建设西街296607)购买竞价文件等资料。

2.竞价文件(含工程量清单、控制价)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竞价办法

本竞价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低价中标。

六、竞价保证金的提交

1.竞价保证金提交的时间:竞价截止时间之前。

2.竞价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竞价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竞价现场以现金的形式递交本项目竞价保证金(竞价金须包封在信封内,并注明“原尤溪县国家税务局综合业务办公用房消防提升工程”,加盖竞价人单位公章)。

3.竞价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5000元整。

七、竞价文件的提交

1.提交竞价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920日上午930分,提交竞价文件的地点为:福建三明鑫亿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址:三明市尤溪县建设西街296607)。

2.在提交竞价文件时应提交购买竞价文件的收款凭证复印件(须提供原件核验),否则,其竞价文件不予受理。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竞价文件密封不符合规定要求的竞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信息的媒介

本次竞价信息在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公告栏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税务总局尤溪县税务局

  址:尤溪县城关镇滨河大道2

联系人:邱先生,电  话:13950917561

竞价代理机构:福建三明鑫亿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尤溪县建设西街296607,邮编:365100

  话:13605963570;传真:0598-6329001

联系人:章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