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机关工会关于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服装采购竞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17时0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期间,运动员需要统一服装。现就此次服装采购进行竞价,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竞价。

一、   项目的基本情况

此项目主要为满足我局职工趣味运动会期间运动员服装需要,总量约300(),每套价值不超过500元。供货期为合同生效后3-5天。

总体要求:春秋运动衣(男款、女款),单件上衣或全套。服装品牌有一定知名度。

二、   报送材料需求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在有效期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等资料。

2.竞价不高于采购控制价。

3.服装样品三套以上,其他备选服装图册资料。

持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到三明市税务局报名。

说明:供应商应对其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来源的合法性、真实性负责,供货商仅限三明地区。

三、其他相关事项

1.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服装项目

2.采购单位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机关工会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3950951377

 3.竞价文件领取地点:三明市梅列区双园路39号(税务局大楼9层)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110月19日

 5.发布媒介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子频道

 6.接受竞价文件截止时间:202110月25日1830(北京时间)。竞价文件密封后于竞价截止时间之前派专人送达,逾期收到、不符合规定的竞价文件将被拒绝竞价。

 7.竞价地点:三元区双园路39

 8.竞价时间:202110月26日9:00(北京时间)

 9.无效情况:至竞价截止时间止,有效竞价供应商不足3家,本采购项目无效

 10.竞价人对本次采购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竞价截止时间之前,与李女士联系。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机关工会

202110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