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握指成拳”聚合力 税务、工商联携手服务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08时47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税务局同志的政策宣讲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国家出台了这么多税费优惠政策,让我更有底气渡过疫情难关,把企业做大做强。”福建华盛集团负责人姚弓善坚定的说。

  6月2日下午,梅列区工商联执委委员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参加梅列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五次执委会。让到场商会代表、企业家们倍感贴心的是,这场活动还有一位带着“干货”的税务老师前来“送”课。

  三明市梅列区税务局副局长廖世镇就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的4批21项税费优惠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与民营企业家们进行互动交流,一对一答疑解惑,为民营企业提供了一顿丰盛的减税降费政策“大餐”。

  梅列区共有民营经济纳税人2.31万户,占市场主体总数的92%,民营经济税收占比超过七成。疫情发生以来,三明市梅列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建立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联络沟通机制,从政策落实、便民办税、诉求解决等方面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今年1-4月,全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7078.13万元。

  “下一阶段,梅列区税务局还将选出10名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参与区工商联组织的各类宣传培训活动,用政策红利帮助民营企业化危为机。”三明市梅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建祥表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