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车间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10时06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这次党课突破了传统形式,让我们税务人员走入企业车间,近距离地参观和了解企业生产过程,在实践中理解‘工匠精神’的真正内涵,意义非凡。”参加完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的车间党日活动后,年轻的税务党员小陈激动地说。

  为迎接建党99周年,7月1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部分党员来到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同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为税企双方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述说了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的生产情况以及对党建工作的具体经验和建议,并详细阐述了“工匠精神”的时代意义。随后,大家做了学习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将高扬的党旗插在税务工作的第一线,学习“工匠精神”,做实“融合文章”,从而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当日,税企双方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谨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理解了“工匠精神”的实质,认清了“初心”和“使命”,搭建了税企沟通桥梁,了解企业诉求。下一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探索税企联建新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实。(谢郁芊)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