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税务部门为纳税信用“5连A”企业授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11时00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7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安市税务局副局长潘益强来到福建永安汇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颁发纳税信用2015-2019年连续五年A级奖牌,永安局第二分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纳服股负责人参加。

  潘副局长对该行获得“5连A”表示祝贺。永安汇丰银行行长柴蕉安非常感谢税务局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永安汇丰银行将获得”5连A“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做好带头、树好榜样,进一步提高税法遵从度,为营造良好的诚信纳税氛围作出更大的努力。”

  据了解,今年永安市参与2019年度纳税信用评价户数5578户,其中A级纳税人472户占比8.47%,2015-2019年度“5连A”2户、“4连A”12户、“3连A”63户。B级纳税人2100户占比37.60%,M级纳税人2201户占比39.46%。同比去年,A级纳税人户数上升4.53%, C级纳税人户数大幅度下降3.14%。A级纳税人户数上升和C级纳税人户数下降,体现出纳税人更加重视纳税信用评价,对税法遵从度也有了很大提高。为了做好纳税信用的增值应用,让纳税人能实打实感受到纳税信用的好处,永安市税务局积极推广落实“银税互动”守信激励措施,1-6月合作银行已向170余户企业发放银税贷6900余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