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税费优惠助力残疾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10时32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我们公司是做纸塑复合包装袋的,现有员工39名,安置残疾员工13名,残疾员工占了33%。他们主要在复合工段、制筒工段以及缝纫工段工作。”永安市永华包装有限公司财务郑国美介绍。根据国家制定的残疾人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永安市企业每安置一位残疾人一年可退还增值税75360元。

  郑国美表示,“我们今年已经享受置残疾人企业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49万多元。国家的优惠政策鼓励我们多安置残疾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虽然公司业务受到一定影响,但是我们将继续招聘残疾人。”

  据了解,今年1-8月份,永安市共有3户安置残疾人企业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124万余元,为进一步稳定残疾人就业基本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添码加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