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闽侯税务:为大学新生医保缴费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16时00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近日,闽侯县税务局和医保局联合走访江夏学院、福建艺术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等在榕高校,为各高校送上最新的医保参保缴费及待遇等相关政策,了解新生参保缴费情况,收集相关意见建议等,为大学生群体顺利参保缴费保驾护航。

  据悉,2021年度大学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参保缴费工作已经开始,每年 9月1日至12月31日为下一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医保参保登记后,参保人可以通过闽税通、云闪付、支付宝等app、“福建税务”、“银联福建”微信公众号缴费,也可以到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药店代办缴费或者前往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大厅办理缴费。

  福建工程学院学工处大学生医保主办人郭兴老师表示:“高校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学生数量又多,情况复杂,税务局、医保局的同志及时为我们解答了当前遇到的新生参保 、贫困生认定等疑惑,给我们学生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