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东南网:福建:跨区域涉税事项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15时23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这样做方便简单!以后可以不用跑大厅了!”湖南天恒诚昕建设有限公司闽清项目部许女士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激动地说。

  11月4日下午,湖南天恒诚昕建设有限公司闽清项目部许女士用手机支付当天申报预缴的最后一笔税费成功,标志着闽清县税务局跨区域涉税事项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扩展“非接触式”办税途径,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福建省电子税务局于日前启用跨县区建安业务办税套餐功能。闽清局高度重视电子税务局跨区域建安预缴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推行的组织领导,相关业务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并即时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积极辅导跨区域(含省外和厦门)的建安纳税人通过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办理相关涉税业务。提供优质服务,让此项便民利民的“非接触式”办税事项落地生根,普及推广。   

  至此,跨区域建安纳税人不仅可在电子税务局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还可以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登记、预缴税款申报及预受理申报、税款缴纳、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不再为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而往返奔波,从而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截至2020年11月4日,共有38户次建安企业项目部通过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在线上办理(不含之前已经实现的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其他跨区域涉税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