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东南网:税收优惠为企业爱心护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11时05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税务干部及时为我们辅导捐赠税收扣除的政策,让我们的爱心行动更温暖,也更有动力。”近日,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财务人员表示。盛辉物流自成立以来,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贡献爱心,多次陆续通过区慈善总会等公益性社会组织向贫困地区进行捐赠。

  “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就把优惠政策送到我们手里,非常暖心。”福州喜相逢集团对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也频频点赞。该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宁德下党、西藏八宿县等地捐资助学活动,以及甘肃省渭源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捐款,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主动联系该公司,送上最新出台的有关捐赠的税收优惠政策,并针对捐赠税前扣除做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据了解,今年以来,针对企业的爱心捐赠活动,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加大捐赠税前扣除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上门走访、办税服务厅电子屏滚动宣传等方式,将“如何判定受赠主体是否为取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组织”、“取得何种类型公益性票据可以税前扣除捐赠”、“捐赠金额如何确定”等关键问题向纳税人进行了提示和辅导,为企业贡献爱心护航。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