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福建税务开展三级联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16时33分

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体: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顺昌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顺昌县岚下乡夏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开新局、创新业、出新篇”三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专题片,一起重温入党誓词,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为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福建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郝强告诉记者,省县乡三级联创强党建,是福建省税务部门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他表示,以“学党史忆初心、学规划《建议》共谋新作为”“守正创新求高质、砥砺奋进开新局”“纵合横通强党建、纾困惠企促发展”等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凝聚了党员意识,加强了不同层级党组织之间的联系,能够更好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