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福建开展干部轮训 建强政治机关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15时46分

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体: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福建省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年福建税务系统将紧扣“党建统领开新局、改革求变创新业、提质超越出新篇”的税收工作目标任务,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福建税务系统将贯彻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重要部署,开展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轮训,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围绕健全完善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优化升级党建、监督执纪、巡察制度办法,探索创新纵向“两个合力”和横向“七个打通”的举措。

  按照总局党委部署,福建税务系统将以“三为主一报告”为主要内容,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两个责任”的贯通协调,建设具有税务特色的“三不”制度机制,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福建税务系统建成坚强有力的政治机关。同时,发挥各部门职能监督作用,继续加大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力度,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实压紧。

  同时,福建税务系统将筹建政治生活馆,开展百年红色税史展览,组织百家党建工作示范点交流,以特色活动培育税务党建文化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