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全国人大代表张林顺: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1时34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面对疫情冲击,税务部门抗疫情促发展,交出了令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答卷“。”谈及税收获得感,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书记、全国人大代表张林顺说道。

  为让代表委员进一步了解税收、支持税收工作,2月23日下午,将乐县税务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张林顺走进税务部门。将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巫明海送上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资料,通过面对面沟通畅谈,详细介绍了县局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并积极征询张代表对税收工作和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张林顺表示,“‘非接触式’不见面办税深得民心,税费优惠政策扎实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销,以信换贷‘银税互动’项目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困难,系统优化升级让纳税申报更加智能,医疗养老保险线上缴费便民利民……让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与日俱增。希望税务部门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全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