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东南网: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到平潭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6时11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7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林京华一行到平潭调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林京华实地察看了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平潭高铁中心站、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和部分民营企业,了解平潭税务工作、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平潭改革发展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对平潭工作的重要要求,并与平潭税务部门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展开座谈。 

  林京华指出,平潭税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发挥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优势,加强税收政策的落实创新、营商环境的创新以及税收宣传月形式上的创新。要落实好从严治党、疫情防控和减税政策解读;同时落实好税源管理和综合资料的管理,支持鼓励新业态发展,确保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