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东南网:三元区税务局:担当作为破难题 优质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18时13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7月28日上午,三元区林业局、三元区林业总公司基层解困房128户居民代表将写有“担当作为破难题 优质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三元区税务局,“感谢税务局领导的帮助,我们终于拿到了房产证。22年的历史遗留问题,22年的心结总算解开了,”居民代表握着三元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金斌的手激动地说。这是三元区税务局把“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据悉,林业基层职工解困房项目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于当时人们对产权概念相对薄弱,或因当时条件困难,导致产权证迟迟未办。时至今日,年代久远,导致群众补办材料,补缴税款等问题无从解决。“税务部门不仅主动为我们解答涉税疑难问题、协助获取发票,同时推出”即来即办、即办即结“”容缺办理“等便民措施,大幅提高不动产登记办理速度,为老百姓们能够迅速取得不动产权证保驾护航”,林业总公司负责人表示。

  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是一项关乎民生的重大工程。三元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金斌表示,我们始终本着以民为本的原则,急民之所急,行民之所盼。下一步,三元区税务局将进一步以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为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跑出便民服务加速度,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与获得感。(郑慧玲)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