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东南网:闽侯税务:主动上门宣传 落实惠企政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17时48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福建融创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刚刚安装完设备开始投产的中小微民营企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主动上门宣传购进500万元以上的设备器具可按一定比例一次性税前扣除政策,经过政策辅导,企业将在第三季度在填写报表时享受政策,预计到时可享受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690多万元。

  “万事开头难,作为刚刚成立投产的新制造业企业,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税务部门人性化的服务,让我们倍感温暖,这笔资金的及时扣除,将极大地节约企业的现金流,为新企业发展注入充足动能。”福建融创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李琳说。

  闽侯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闽侯县税务局将持续通过“精确选定、深化做优”的工作方法,落实中小微企业购置500万元以上的设备器具可按一定比例一次性税前扣除政策,精准筛选锁定符合政策的企业,精准服务确保政策直达快享,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