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e税视频”——【第六期】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14时55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福建省电子税务局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减轻纳税人负担,福建省税务局倾心打造“e税视频”电子税务局操作教程视频,由专业讲师采取单模块视频讲解形式精准授课,内容简明实用,助您轻松办税费,一学就会。

本期“e税视频”电子税务局操作课程内容包括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解读等操作视频,向您展示在新优惠政策下在电子税务局申报业务的相关内容,期待给您带来更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感谢收看。

1、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解读

http://fujian.chinatax.gov.cn/xt/video/1270

2、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免征增值税的如何开具发票

http://fujian.chinatax.gov.cn/xt/video/1273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