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东南网:莆田市秀屿区税务局开展税银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9时47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610日上午,秀屿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中国建设银行秀屿支行在办税服务厅开展税银企座谈会。27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小微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现场体验环节中,秀屿区税务局干部重点介绍了即将开始的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相关业务和基本操作,并组织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微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机等渠道自助办理各类纳税缴费等业务,亲身体验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不断优化完善办税缴费功能,积极拓展非接触办税缴费范围上取得的建设成效,对纳税人在体验过程中遇到的操作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在座谈会上,秀屿区税务局相关业务股室与银行信贷部门对近期出台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普惠金融扶持措施、银税互动建设成果等小微企业最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倾听小微企业税收问题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和纳税人满意度、电子税务局功能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纳税人对税费政策、信贷政策的疑问。活动现场热烈有序,研讨交流氛围浓厚,税企银工商联四方积极互动,企业、银行、工商联对税务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税体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秀屿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便民办税行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抓手,通过多部门紧密协作发挥合力,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有效帮助市场主体活力恢复元气、增强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