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东南网:武夷山税务局多举措提升电子税务局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16时55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现在来税务局办事的体验感真是太好了,自助办税区虽然写的是自助,但依旧有人助,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电脑操作的问题而耽误了办税效率了。”武夷山中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林女士如是说。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武夷山税务局积极改进新办小微企业服务方式,将宣传阵地前移,通过深化与市场监管、社会保障等部门的协作,联合推出包含税费优惠政策、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等在内的“新办小微企业大礼包”,开展宣传活动。同时由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及时为电子税务局自助区的疑难问题进行“号脉”,查找“病症”,对症下药,切实提高纳税人的纳税服务体验感。  

    下一步,武夷山市税务局还将继续紧扣“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的主题,多举措提升电子税务局纳税人满意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