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赵静局长一行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09时42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626日上午,省局局长赵静、总经济师陈秀榕一行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赵静详细了解了兴业银行、兴业证券两家企业发展历程和历年缴税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税收政策落实、涉税诉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对两家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增收节支、规范纳税、扩大税源,为福建省税收增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当前税务部门正在开展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是当前税务工作的重点任务,税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维护纳税人权益,解决纳税人合理涉税诉求。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