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福建省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在福州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16时32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4月1日,福建省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在福州正式启动。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局长赵静,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以及数十家在闽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是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的首个税收宣传月,也是28年来首次以“减税降费”为主旋律的税收宣传月,全省税务系统将以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扛牢抓实减税降费的政治责任,在工作上再加力、再提速、再增效,用实实在在的硬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切实增强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奋力展现新时代新税务新担当新作为。

  福建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郑元芳代表省税务局简要通报了我省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进展。郑元芳介绍,省税务局专门设立了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详细梳理了6大类、109项工作任务清单,接连推出了74条精简资料、提高办税效率等便民措施,及时优化了征管系统和升级配套软件,实现增值税控器具升级100%,并且针对性制定了专项监督检查和督导等工作方案,严督实查,全面压实各级工作责任。

  税收宣传月首日,福建省税务局与总部在闽34家千户集团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现场问需、问计、问难,拉近税企距离,凝聚发展共识,促进税收共治。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洪杰作为纳税人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我省税务部门及时研究落实减税降费举措,无疑将给企业带来希望和信心。

  据悉,今年税收宣传月全省税务部门将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由7大项11小项活动组成的“温暖2019,减税降费在行动”系列活动,积极宣传税务部门在深化税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提升纳税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让纳税人全面深入感知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