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到省局视察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11时29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1110日下午,在闽全国人大代表赴省税务局视察减税降费工作。李钺锋、张广敏、邓力平、叶双瑜、刘献祥、吴偕林、霍敏等4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省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局长赵静陪同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省税务局税收宣传中心,实地察看12366纳税服务热线,了解一线税务工作人员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减税降费宣传片,听取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局长赵静介绍我省减税降费工作情况。林京华介绍,今年以来,省税务局坚持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两手抓、两促进”,在深化税收改革发展、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倾力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赶超,取得积极成效。他表示,省局将进一步加强依法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同时维护好健康的税收秩序,再出台便利小微企业办税的10条举措,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在座谈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省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强化责任担任,服务发展大局的积极作为。他们表示,全省税务部门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扎扎实实将减税降费工作落细落实,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代表们还就加大宣传、数据分析、收费标准、诚信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 

  省局总经济师、减税办主任郑元芳,总审计师陈艳,以及减税办、货劳处、企业所得税处等12个税收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