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小小购物袋,传递税收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08时49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装袋的时候就发现永辉这次的购物袋不一样,发现购物袋的一侧多了‘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字样,用红字印得特别醒目,还有一个二维码。”近日在永辉超市黎明店购物的陈小姐说道,她还特意通过购物袋上的二维码扫码关注了福州税务官微。

  和陈小姐一样的还有家住江南水都的王先生。和现在的年轻人一样,王先生平常工作忙,所以主要通过线上购买生活用品。近日他在永辉生活下单后,发现送来的永辉购物袋多了‘减税费有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宣传标语,还附有二维码。王先生介绍:“因为自己工作关系,偶尔也会接触到税务这块内容,所以扫码关注了。福州税务官微内容还比较丰富。让我比较意外的是它的风格还是比较活泼的,表现形式多样,比如结合动漫、小故事等方式来介绍税收政策,让人读起来轻松易懂。”

  据了解,今年福州市税务局首次联手民生超市永辉,将税收宣传标语印制在永辉购物袋上,从5月30日开始在福州各县(区)的永辉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双向投放,预计对外投放100万个。希望以最贴近民众的渠道、最接地气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税收咨询,知晓税收知识。

  为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近年来福州市税务局不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统筹推进各类平台开展宣传。今年还通过地铁、公交、电子屏幕、朴朴配送、征文等开展多元化税收宣传活动,将税收政策融入民众的日常生活中,帮助企业复产复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