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到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19时25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10日,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到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调研,并听取我省各级税务部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全国人大代表张广敏、邓力平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表示,我省税务部门在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站位高、行动快、对策准、落实好,为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用担当和作为书写了在疫情防控大考中的优异答卷。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科学把握时势,精准有效施策,把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受市场主体肯定、纳税人点赞的服务和举措固化下来,转化为常态性举措,形成福建税务系统的特色品牌;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参谋,力争先行先试,切实把外部压力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大动力,把服务做好“六稳”工作、推动落实“六保”任务抓得更精准、更到位,推动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