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节后首个工作日福建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08时27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218日是2021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吹响新年工作“集结号”。省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局长赵静带领省局机关近80名干部代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郑元芳主持仪式。 

  上午9时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们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充分展现福建税务人新年新干劲的昂扬风貌和新年新作为的坚定信心。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关键之年。今年福建全省税务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开新局,以智慧税务建设为抓手创新业,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引擎出新篇,围绕“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带好队伍、干好税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局领导、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干部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各市、县(区)局机关当日上午也同时举行了升旗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