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福建:围绕主线 “再三”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1时29分

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体:   

  春节过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重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各处室以支部学习讨论等方式进行学习,拉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序幕。

  近期,福建省税务局党委围绕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等主题主线,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就如何落实好福建税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再调研,找准“十四五”期间全省税收工作的着力点;围绕紧抓党建统领、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等工作,全面建立台账,全程跟踪督办落实整改情况,确保件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据悉,福建省税务局将举办全省税务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以及“学习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青年读书分享会等学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