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福建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19时28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10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税务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现场税务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大家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招展。 

  2021年我们迎来了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庆假期已经结束,全省税务干部职工将迅速调整好状态、理清好思路,进一步提升站位、聚焦重点、查找短板、弥补不足、严防风险,以毫不懈怠、精益求精的干劲韧劲投入到节后的工作之中,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稳新局、开好新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