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丁世忠:“税企同心共向,才能永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15时16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安踏安心踏步前行,离不开税收部门的大力支持。”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在与前来走访的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京华交谈时称赞道。

  “安踏集团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为冬奥会15个大赛项中的12支中国国家队打造比赛装备,2021年全年享受减税降费6000多万元,仅制造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升至100%一项政策,安踏集团就实现减税1800多万元。”丁世忠说,接续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研发成本,进一步推动安踏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

  “在税惠政策的支持下,我们在加大研发投入的力度上更有底气。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力度、有速度,也有温度!”丁世忠表示,福建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安踏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服务好奥运盛会的重要助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京华向丁世忠重点介绍了福建税务部门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缓税缓费”等助企纾困解难政策等方面情况,共商税企改革发展大计,并对企业长期以来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持续提高站位,聚焦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在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依法组织税费收入等方面持续发力,增强企业活力和经济发展动力,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丁世忠对福建税务部门主动走访企业、深入基层调研表示赞许,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为民营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给予肯定。

  “我将继续支持税务部门工作,当好诚信纳税领头雁,做好税收宣传代言人。希望税企未来同心共向,共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丁世忠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