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建省税务局纳税人学堂!

12366智能咨询升级上线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12 【打印文本】

功能介绍

为满足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随时随地”获取纳税咨询服务需求,我们升级上线了全新的12366智能咨询服务,充分发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优势,以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体验感为导向,提供以文字为主,以链接、文件、图片为辅,借助微信端提供更加符合移动互联时代用户习惯的税务智能咨询服务。 

业务范围

以机器智能与人工坐席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政策咨询、办税(费)指引、涉税(费)查询、意见建议收集等服务。

功能优势

1. 微信媒介服务通道

依托微信平台关注“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后,即可如微信好友般进行咨询模拟微信聊天,更加简洁、畅快、高效。

2. 匠心打造的文字引擎

以一句话提问,以多备选答案文字输出,利用文字智能引擎,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智能咨询服务,秒回复、不卡顿、不排队,咨询更快速,交互更通畅。  

3. 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完整记录每一位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咨询痕迹,通过分析筛选形成纳税人画像,应用电子税务局实名认证及金三系统纳税人标识比对,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别的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

 

还等什么,赶紧扫码关注使用吧!

12366智能咨询.png

温馨提示:

纳税人、缴费人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关注 “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后使用12366智能咨询:

(一)扫描“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电子税务局”主页、“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平台上提供的二维码关注使用。

(二)在各地办税服务厅,纳税人通过宣传展板和手册扫描二维码关注使用。


附件:12366智能咨询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