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19-00611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关于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V4.0.00升级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19-10-21
关键词 发票业务 废止时间

关于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V4.0.00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16:4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

  为了进一步优化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在2019年10月31日起进行了优化升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操作说明

  升级后的登录地址为:https://fpdk.fujian.chinatax.gov.cn,该平台除支持IE8以上浏览器外,还支持火狐、谷歌等浏览器,请下载数字证书客户端控件并按照说明安装使用。

  二、注意事项

  (一)部分操作功能调整

  1.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企业端)更名为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端)。

  2.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主要功能模块为:抵扣勾选、退税勾选、代办退税勾选、进项发票查询、税务事项通知书、档案信息维护、成品油消费税管理、配置管理、审核管理。

  3.对于勾选用途为抵扣的发票,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有效抵扣税额。

  4.对于数据来源为扫描认证的发票,企业可根据实际业务需要自行修改用途。

  5.抵扣勾选统计确认功能模块增加了确认签名操作,纳税人在申报之前必须对当前属期勾选的发票清册进行确认签名。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在纳税申报内,对当期抵扣勾选的发票进行申请统计后,系统将锁定当期的抵扣勾选,如需继续勾选请先撤销统计。

  2.在纳税申报内,申请抵扣统计且统计完成后,企业对统计表确认无误需进行确认签名,然后再进行抵扣申报工作。

  (三)其他

  1.纳税人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咨询:拨打服务热线电话4009912366;或通过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办税助手”进行在线咨询;或拨打福建省纳税服务热线12366或与主管税务机关联系。

  2.具体流程、注意事项、操作规程可通过以下网址下载:https://fpdk.fujian.chinatax.gov.cn。

  感谢广大纳税人的长期支持和配合,我们将不断地改进和完善办税功能。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