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19-00610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通知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19-10-21
关键词 废止时间

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16:4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

  按照税务总局统一部署,2019年10月31日,福建省将正式上线运行增值税发票系统2.0版(简称发票系统2.0版)。

  发票系统2.0版集成了税控系统、电子底账系统及综合服务平台(包括税务版和企业版),优化升级了原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和发票查验平台,为纳税人提供了增值税发票的网上抵扣勾选、退税勾选、代办退税勾选、进项发票查询、成品油消费税管理和进项发票下载功能,功能更加完善、风格更加友好。

  为了方便纳税人学习发票系统2.0版相关知识,您可以浏览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网或关注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观看教学视频。同时,请您近期留意税务机关和税控服务单位推送的相关信息和来电,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感谢广大纳税人的长期支持和配合,我们将不断地改进和完善办税功能。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