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19-01273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关于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查询功能上线的通告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19-11-27
关键词 个人所得税 废止时间

关于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查询功能上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1-27 16:5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为维护纳税人权益,便于纳税人查询及核对申报记录,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查询功能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查询渠道

  查询地址https://its.fujian.chinatax.gov.cn,选择“福建税务特色应用”。

  二、功能概述

  (一)申报收入查询

  纳税人可通过本功能在线查询本人税款所属期为2019年及以后年度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税记录。

  对存在异议的申报记录,纳税人可通过页面上【发起申诉】按钮发起异议申诉,税务机关将税人发起的申诉进行调查核实处理,处理完成后系统把申诉处理结果反馈给纳税人

  (二)纳税明细查询

  纳税人可通过本功能查询本人税款所属期为2019年及以后年度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个人所得税纳税明细记录。

  (三)申诉记录查询

  纳税人提起申诉后,可通过本功能在线查询申诉记录的处理进度和处理情况。

  三、注意事项

  (一)请纳税人认真核实收入情况后,谨慎提起申诉。

  (二)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税记录涉及个人隐私,请纳税人注意保护信息安全。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