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1-10066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关于发布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1-04-02
关键词 废止时间

关于发布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17:1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就2021年度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发布。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集合时间:2021年4月8日,请考生在6:00-7:10之间入场,不按规定时间入场的考生,取消当日体检资格。

  集合地点:福建会堂1层大门(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1号西湖宾馆内贵宾楼邻楼)

  三、体检确认及放弃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关注“福建税务”微信公众(fj-tax),点击下方菜单“微服务”-“体检确认”,通过体检确认系统确认是否参加体检

  放弃参加体检的考生请填写《放弃体检资格声明》(详见系统指引),经本人签名,于2021年4月6日15时前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成图片文件,发送至fjsw01@fjswzl.com.cn

  四、其他

  (一)请认真阅读《体检须知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按照须知要求参加体检。

  (二)体检当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或面试准考证,一寸彩色照片1张。

  (三)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四)集合时须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八闽健康码(绿码)。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日体检,另行安排。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1年4月2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