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3-00002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2022年第4季度网站、新媒体普查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3-01-05
关键词 废止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2022年第4季度网站、新媒体普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1-05 17:4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各设区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

  2022年12月26日-12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办公室根据全国网站普查指标要求,对全省税务系统对外网站、新媒体进行了检查,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普查各地市网站维护情况均达到普查指标合格标准,部分网站仍然存在错别字,错误链接等情况,相关错误已经发送各地修正,个别地市县区局工作动态更新不及时。 新媒体运营情况较好,未发现严重错误。

  二、整改要求 

  各单位要根据普查指标要求,持续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继续做好内容更新。要按照网站普查指标确定的时限,做好栏目的更新工作,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更新的,要及时向上级办公室报备。

  (二)加强信息审核。各地要继续加强信息公开审查工作,省局将每日进行错别字扫描并将错误信息发送各地修改。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1月5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