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0-00740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0-05-27
关键词 废止时间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7 16:3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 6 (至) 9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 6 (至) 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增值税普通发票采购项目

20206-202212月,我省拟采购1.35亿份二联增值税普通发票(折叠票)、0.9亿份五联增值税普通发票(折叠票)和1350万份76mm×177.8mm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实际采购数量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有调整。

6120

20206

该项目预算金额为估算金额,仅供参考

2

税收分析系统(二期)开发项目

延续税收分析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新增财务、企税、增值税、社保费等维度分析,以及减免税政策效应分析、税负分析等指标,并开发数据浏览器。

120

20207

预计202011月支付合同款的80%,即96万元。

3

福建省电子税务局优化改造开发项目(三期)

根据税务总局制定的电子税务局规范,我局电子税务局要按照要求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同时我局在纳税服务上持续探索便捷优化,在业务创新上继续深化流程再造,提出了外建安预缴套餐式办税、“三代”税款手续费在线申请审批等特色业务功能。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将实现电子税务局的优化升级改造,更好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480

20207

 

4

2020年电子税务局座席服务项目

为保证福建省内广大纳税人对电子税务局及其配套办税系统业务功能及软件操作类咨询需求能够得到及时响应,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本项目拟继续采购一年电子税务局座席服务(20名座席人员)。

192

20207

 

5

基础平台维护服务项目(2020-2022

采购省局5个机房内小型机、服务器、存储等基础平台设备硬件维护和人工服务,人工服务要求45*10驻场服务,其他时间发生故障,需第三方运维公司二线运维人员必须在30分钟内到达省局机房,90分钟内到达上街机房。

643

20208

 

6

电子税务局优化改造开发项目(三期)配套硬件集成项目

采购配套硬件资源,主要是13台服务器

258

20208

 

7

出口退税功能模块开发建设项目

按照金税三期的标准规范,我省将按照税务总局相关要求实现出口退税系统与金税三期系统的深度融合,通过本项目开发建设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功能模块,满足纳税人端的办税需求。

150

20209

 

8

《海峡税务》印刷和投递

《海峡税务》杂志的印刷与投递,时间为20211月至202312月,每月一期,共36期,每期刊物9500册。刊物每期100码(含四封),全彩印刷,胶装,要求在每期杂志定版后一周内完成印刷。

226.8

20209

付款方式为按月付款

9

运维监控指挥平台场地建设项目

本项目主要完成运维监控指挥平台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大屏显示与交互控制系统;音频扩声系统;指挥坐席和专业操作坐席;信息系统接入配套(如触控平板、无线投屏设备等);系统集成综合布线;场地装修等。

320

20209

 

10

省局机关主楼四楼11号会议室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

对省局机关主楼四楼11号会议室的音视频及中控系统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会议室大屏显示系统;数字音频处理系统;集中控制系统集成等。

272

20209

 

11

12366坐席人员服务外包项目

12366纳税服务热线为全省纳税(缴费)人提供27个税费种和部分软件系统操作的咨询解答、办税指引等服务,是税务机关纳税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品牌窗口。为保障12366热线畅通和高效运行,提升12366热线服务质效,及时响应纳税(缴费)人诉求,本项目拟采购三年的纳税咨询岗坐席服务(坐席人数98名,按年签订合同)

882

20206

时间暂估,以实际发布公告为准

12

数据中心新建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设计、监理、造价咨询)

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含工程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服务周期:从签订本项目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及缺陷责任期结束之日。

450

20207

暂估

13

数据中心新建项目工程施工

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含建筑主体结构、内外装修、消防设施、供配电系统、室外附属等工程项目,预计施工周期:12个月。

 

 

5000

 

 

20209

 

 

暂估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527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