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0-00742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三季度补充)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0-06-04
关键词 废止时间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三季度补充)

发布时间:2020-06-04 15:4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 7 (至) 7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 7 (至) 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纳税服务综合管理平台(硬件部分)

为不断满足纳税人办税流程便利化、渠道多样化、终端移动化的需求,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纳税服务质量,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基于国家税务总局实名办税监控系统数据要求规范建设统一的纳税服务综合管理平台。纳税服务综合管理平台主要包括一个基础数据处理中心和4个子系统(办税服务厅监控子系统、纳税服务管控子系统、纳税服务指挥中心子系统和排队叫号子系统)。为确保纳税服务综合管理平台如期上线和顺畅运行,现启动纳税服务综合管理平台(硬件部分)的采购。采购主要内容如下: 一、生产环境服务器资源 外网Web应用服务器、受理服务器等;内网前置服务器、处理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等共计23台。 二、预生产环境服务器资源(虚拟机) 外网Web应用服务器、受理服务器等;内网前置服务器、处理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等共计9台。 三、指挥中心设备 LED显示屏、显示屏副屏及配套的LED多视频控制器、网络交换机、配电柜等设备。

290

202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64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