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1-10131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1 年 9 (至) 12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1-08-23
关键词 废止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1 年 9 (至) 12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8-23 09:0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1 9 (至) 12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1 9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双向”安全交换系统相关硬件采购项目(千兆交换机)

千兆交换机2台,参数要求交换容量≥ 3.36Tbps,转发性能≥126MppsIPV4路由表容量≥1KMAC地址表≥16K;端口数≥24GE端口,≥4个千兆SFP口。

0.6

10

 

2

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系统集成项目

X86服务器33台、存储2台、存储用光纤交换机2

1250

10

 

3

福建省税务局12366(非工作时段)服务外包项目

 

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和国家税务总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方案》,实现12366纳税服务热线“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采购非工作时段12366座席服务外包。

138

9

 

4

福建省税务局12345分中心配套建设项目

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和国家税务总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方案》,实现纳税服务12366热线和12345便民服务平台(省及各设区市)的互联互通和业务数据的共享共用,做好税费业务的便民服务工作。包括网络互通、通信互通开发、业务互通开发、知识改造开发、知识转移和系统集成。

145

20219-10

 

 5  福建省税务局社保费外部数据交换整合项目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与具有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的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共享税费数据工作,福建省税务局社保费外部数据交换整合项目实现了数据交换综合服务平台开发、社保费信息共享平台本地化改造、社保费区块链新技术探索、综合缴费平台开发建设。  374.81  

202110 

 
 6  福建省税务局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上线推广支持服务项目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社保费征缴业务规范及流程,实现接入全国统一社保费征管标准,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上线支持服务项目实现了包含社保费管理子系统、社保费征收子系统、信息共享平台(税务端)、税银子系统、税库银系统、决策支持系统(一包)、决策支持系统(二包)、缴费人端、应用安全支撑平台系统实施上线及升级配套服务、本地特色软件开发等工作。
 1174.95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1年8月23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