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3-10326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采购意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4(至)6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关键词 废止时间

【采购意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4(至)6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04-19 10:4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 4(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福建税务2023年高清视频会议系统优化改造及运维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包括:全省目前在用高清视频会议系统设备及省局会场相关配套设备的维保服务、MCU扩容授权、视频终端等5台设备。

454

20235

 

2

福建税务2023年网络安全优化改造项目

项目内容包括:针对存在单点风险、测评中心要求、重要敏感时期等需求,采购主机防护系统等安全设备。

280

2023 6

 

3

福建税务2023年网络安全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包括:网络安全驻场服务、渗透测试、攻防演练保障服务、主机防病毒服务、等级测评、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安全培训和双向安全交换系统运维服务。

300

20236

 

4

福建省税务局12366服务外包项目

 

为持续抓好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保障福建省12366纳税缴费热线“7×24小时”人工咨询及12366网络咨询服务正常运转,我局计划在2023年开展12366服务外包项目采购,采用服务商为主、我局为辅的服务外包项目管理模式实施,服务商提供符合条件的坐席队伍,在全年提供12366热线“7×24小时”全天候人工咨询及网络咨询服务,按照我局要求保证上线坐席数量和服务质量。

4245

5月—6

 

5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3-2025年增值税普通发票印制服务项目

 

为保证福建省二联增值税普通发票、五联增值税普通发票供应充足,保障全省纳税人正常经营需要,需开展2023-2025年增值税普通发票印制服务采购。服务内容包括全省增值税纳税人使用的二联增值税普通发票、五联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印制、包装、仓储、运输、售后服务等。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1231日。

1900.98

5 - 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4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