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漳州市税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11时56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

字体:   

  12月4日上午,漳州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中山公园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着重宣传个人所得税新政、城乡医保缴纳、减税降费普惠性政策等热点内容,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税法宣传盛宴。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5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75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推动了宪法精神进基层,使税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税法意识,为服务经济社会大局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税收法治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