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银税互动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15时29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诏安县税务局

字体:   

  近日,漳州市涂兰树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申请了纳税信用修复,诏安县税务局了解情况后立即指派专人进行业务对接和指导,审核其符合修复条件后,及时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修复到更高级别,该企业利用修复后的纳税信用从邮政储蓄银行申请到了一笔198万元的贷款,这笔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银税互动”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推手,是纳税信用评价成果应用的有益探索。一直以来,诏安县税务局与各银行金融机构数据直联,加强沟通合作,共享企业纳税信用信息,为守信小微企业提供税收信用的贷款,降低融资成本,让小微企业享受到诚信纳税所换取的真金白银,彰显了诚信纳税的示范作用和激励作用,构建互利共赢的新型银税、银企、税企关系。今年以来,辖区银行金融机构共办理“银税贷”86笔,合计金额6391.1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