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一、如何访问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网站

  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http://fz.fj-n-tax.gov.cn”

  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网站提供2种信息检索方式:

  (一)按照栏目进行信息检索。通过网站底部的网站导航,进入相关栏目进行内容检索。

  (二)使用本站提供的搜索引擎。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全文信息检索。

  (三)本站法规查询提供高级检索,也就是如果想得到更加精确的检索结果,可以通过高级检索来实现,注意事项如下:

  1、根据文件文号查找。一般可以选择年度和序号,如“财税发[200*]**号”,在年度字段中选择“200*”年,在序号字段后面的输入框中键入“**”,点击检索即可。也可以在全文检索字段后面的输入框中键入“财税发[2005]112号”,点击检索即可。注意“[”不能写成“【”。

  2、根据文件标题查找。可以在全文检索或标题字段后输入标题,点击检索即可。注意,标题可以是完整的,也可以是关键部分。如“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欠税追缴期限有关问题的批复”,可以输入“欠税追缴期限有关问题的批复”或“欠税追缴期限”,进行检索。注意,不能将两个词拆开查询,如“欠税追缴期限 批复”,这种方式目前还不支持。

  3、根据文件发文日前查询。文件发文日前是指文件签发的日期,而不是指文件上网的日期。在发文日期后,输入文件估计的起止日期,如2005-08-09和2005-08-10,点击检索即可。

  4、根据文件内容查找。根据文件内容,在全文检索后面的输入框内键入查询内容,如“纳税期限”,点击检索即可。

  5、另外,也可以将以上几种方法组合起来使用。

  四、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与本站取得联系,或想了解有关网站方面的信息,可以致电,也可通过网站的留言反馈、意见征集等栏目直接向我们提出意见。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八一七中路49号 网站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