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意见征集

龙岩市税务局关于优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缴费渠道的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16时2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201941日起,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正式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为进一步完善多元化缴费渠道,方便缴费人申报缴纳城乡医疗保险费款,保证缴费人享受相关医疗保险待遇,现征求缴费人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渠道的意见建议。

请您就以下三个问题对我局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一、针对4月至今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您是否感到满意,对税务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有何意见建议?

二、面临9月份即将开始的征缴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期,您对目前税务部门提供的缴费渠道是否满意,对当前已有的缴费渠道有何优化需求,对税务部门进一步扩宽其他缴费方式有何意见建议?

三、您对现有的缴费方式是否都已了解,能够从中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缴费方式?

您可拨打龙岩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对外电话:22918562291865或来信来函: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西安南路152号龙岩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