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市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18时0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812日上午,市局召开了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傅雄,人教科有关人员,18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录用公务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加入税务的感想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傅雄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欢迎,勉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税收事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才华,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以感恩之心面对人生,发挥正能量做好工作。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树立法制理念、提升法制素养,依法依规办事。四要严格自律、廉洁奉公。五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六要养成爱学习、终生学习的习惯。在税务系统这个大家庭里,打磨自己、锻炼自己,不断进取,实现人生价值,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国家公务员。(人教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